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的电话了解一下

温州银行信用卡的电话了解一下

      

  温州银行信用卡是温州银行发行,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支付后还款,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温州银行新呼叫中心是一个集账户查询、转账(包括行内、同城和异地汇款)、咨询投诉及建议、市场营销及信息收集、客户关系发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系统,分为紧急挂失、信用卡业务、个人业务、公司业务、公共信息和人工服务6大功能模块。


  一般来说,银行的电话大都是客服在接听,然后解决大家相关问题,那客服电话是多少呢?俱卡宝宝得知,温州银行的信用卡的客服存在一定的态度不好等问题,据了解温州银行自2002起使用88998888作为客服号码,去年12月该行衢州分行开业后,又专门开通了转接号码0570-8812345供衢州地区客户使用。有网友就此问题问了一些问题,却没有得到答案,而且有时候没有客服在接听,电话响半天最后只能重新拨打,也没有得到解答。温州银行客服中心负责人表示,随着该行宁波分行的开业和省内跨区域步伐的加快,启用新的省内统一的客服号码已势在必行。


  卡宝宝提醒:个人客户可以通过网银专业版、网点签约两种方式注册电话银行专业版,或者直接拨打96699自助签约电话银行大众版;企业客户凭预留印鉴到任意网点签约电话银行大众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