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理通过率高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办理通过率高吗?

      

  本人是申请办理过交行信用卡啦,感觉还是很快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是值得一赞的。下面卡宝宝带你去看看办理交行信用卡的流程吧~


  从你递交办卡材料起一般要等待20-40天左右,国内银行的信用卡基本都是采用了集中管理的模式,也就是银行先在某城市建立自己的信用卡中心,国内的其它城市居民如果申请信用卡,需要先将申请信用卡表格向卡中心汇总,这需要几天时间。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方城市的信用卡申请资料后要进行审核、建档,这一过程需要15天。接着就是制作卡片,由于制卡设备价值高昂,因此国内基本都是由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中心集中制作,这个过程一般需要两天时间。最后的步骤就是把卡片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至持卡人的手上,一般需要7天-15天的时间。再算上每个环节之间可能耽搁的时间,所以40天能够拿到卡片就很正常了。

  你提交各种材料表格给业务员---业务员在本地进行初审,给你电话核实资料---本地提交组长审核---提交本地老总过目---邮寄交行信用卡中心审核---过了的话会给你电话,问你问题~---通过---发卡


  你现在的这个进度,是在本地业务员进行初审阶段,大约还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会到信用卡中心吧!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