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能收款吗 信用卡收款要手续费吗

信用卡能收款吗 信用卡收款要手续费吗

      

  很多手上持有两种类型的银行卡,一种是借记卡,还有一种是信用卡。我们知道,借记卡是可以用来收款的,那么信用卡能收款吗?信用卡收款要手续费吗。下面,卡宝宝为您解答。


  信用卡能收款吗?

  目前国内多数信用卡可以支持借记卡的许多功能,最基本的存取款也是可以的(只是存款没有利息,取现一般要收手续费)。

  如果你要用信用卡收款,直接让对方讲款项打入你的信用卡账户即可。收款后,如果信用卡内有欠款,则直接还款抵消,如果有多余款项即为溢缴款,溢缴款指的是持卡人的可用额度超出其信用额度的部分。溢缴款不计算利息,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费用。

  持卡人消费时,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信用卡收款要手续费吗?

  信用卡收款不需要手续费。不过,大多人的信用卡是用来透支的,如果用信用卡来收款,取现的时候则是需要缴纳手续费的。


  卡宝宝提醒:信用卡这样用才划算

  告别透支取现:经常利用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朋友还真不少,可是你知道吗?信用卡透支取现的成本非常高,不能享受免息期,还要扣收手续费,真的非常不划算。

  告别使用最低还款额:如果选择最低还款额,那么未还款的部分实惠收取额外的利息的。

  谨慎选择分期付款业务:分期付款了,解决了还款压力,听着很不错,但是这稍微减你轻压力的代价却是更多的手续费。如果一定要分期的话,大家要记得先要了解清楚费用。

  把握最佳刷卡时间:信用卡都有账单日,账单日后第一天刷卡消费,可享受至少50天免息期,账单日当天刷卡,只能享受25天免息期。掌握最佳刷卡时间,可以有更长时间的免息期哦。

  如何免年费:一般来说,信用卡都是要收取年费的,但现在很多银行都有年刷卡满规定次数后,免除次年年费的规定。

  上调临时额度要注意:临时额度的消费需全额还款,不能像固定额度那样进行分期偿还,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就会成了逾期。

  修改信用卡账单日: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延长免息期一个月。部分银行信用卡有修改账单日服务,持卡人可以使用该功能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延长免息期一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