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申请攻略

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申请攻略

      

  对信用卡(享低息贷款)比较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四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较高,而像招商、民生、广发等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则申请较为容易。虽然这些商业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没那么高,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申请成功的。为了让卡友们更顺利的申请到信用卡,避免走一些弯路,下面,卡宝宝就和大家说说广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攻略,看看如何申请信用卡成功率更高,额度也更大。


  信用卡申请技巧


  申请信用卡,很多人都认为无非就是将自己的资料填好,然后等着银行审批就可以了。其实信用卡申请还有着很多大家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和小技巧,今天就为大家整理分享一下。


  一般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1、网上申请秒批几率大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申请信用卡也可以线上轻松搞定了,而且更方便、快捷,并且,通过率也会更高。因为网上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文件,通过银行官网、APP、微信公众号或者微信、支付宝、QQ在线填写完资料即可完成申请。银行会直接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对个人资信条件做评估,决定是否下卡。但是相对额度会比较低。


  2、与银行打好关系


  一般来讲,银行对客户的分类很清楚,如:房贷客户、已持卡客户、代工客户、投资存款、理财类客户等,拥有不同银行的身份对申请信用卡很有帮助。只要你信用良好,银行会很乐意给您办理信用卡的!


  3、把握好信用卡申请时机


  这也是大家容易忽视的一个点。一般来讲,刚退出的新卡是比较好申请的,每年的年末、年初银行大都有放水之势,这时候去申请信用卡,成功的几率也比较高;最后,每个银行每年都会在特定的时候搞办卡活动,这时候去申请信用卡,也容易批卡。


  信用卡申请攻略


  一、线下申请


  网申信用卡门槛更低,而且手续简单,相比于线下申请信用卡,网申信用卡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网申信用卡不好的一面就是卡额度较低,所以如果想要高额度的卡友们,建议线下申请,虽然门槛高一点,但至少额度更大。


  二、找业务员上门办卡


  现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员都会主动去到不同的公司推广信用卡,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没有信用卡办卡业务员来,可以联系广发银行信用卡办卡业务员,并叫他上门办卡。


  办卡业务员上门办卡的好处就是他可以更清楚的知道你的工作情况、收入情况等信息,让银行在审批信用卡时可以更好的对你进行评估。


  三、注意电话回访


  申请信用卡,大多都会接到银行的回访电话,当接到回访电话时,一定不要紧张,只需把申请信用卡时填写的信息复述一遍就可以。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