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网上转账教程

中国银行网上转账教程

      

  现在互联网非常的发达,很多事情都可以直接通过网络完成。网上转账就是非常方便的一个功能,那你中国银行怎么网上转账呢?下面卡宝宝带你去看看。欢迎阅读。


  登陆中国银行的官方网站(http://www.boc.cn/index.html),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个人、企业、贵宾、海外的登陆方式。

2345截图20180427094337.png

  登陆成功后可以看到“转账汇款”点击,以后选择下面的转账形势,行内转账、跨行汇款、跨境汇款等。

2345截图20180427094325.png

  然后就根据要求输入收款人姓名、收款方账号、开户行、金额、手机号码等。填写完检查无误后选择安全验证,手机交易码或动态口令+手机交易码,验证成功确认点击,交易完成。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