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还款 广发信用卡怎么申请消费分期?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还款 广发信用卡怎么申请消费分期?

      

   办理过广发信用卡的卡友们都说,随着还款日的到来,很多人都不得不去还款,不然后果就严重了。那么卡宝宝在这里教大家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的方法,以及广发信用卡怎么申请消费分期。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怎么还款

  先还本期账单上的利息、分期手续费费用;

  再还本期账单上的取现金额;

  然后还本期账单上信用卡现金分期、信用卡贷款的本金及普通消费分期后的本金;

  最后还本期账单上的普通消费,如本期账单还清仍有剩余还款,则会还未出账单费用取现消费等金额。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还款到期日当天持卡人的储蓄账户即可自动划款偿还当期欠款。

  2.自动终端还款:持卡人通过广发银行自助存取款机CRS,按提示操作,1分钟即可存入现金还款,实时恢复额度,当天入账。

    3.网上还款:通过“信用卡还款”功能从广发储蓄卡向信用卡转账还款,实时恢复额度,当天入账。

  4.柜台还款:可至当地已开通“柜面通”业务的银行网点,向广发卡存入现金还款,2-3个工作日入账。


  广发信用卡怎么申请消费分期

  1.致电广发信用卡客服专线:95508,进行身份验证以后,按4-按1申请单笔消费分期付款业务。

  2.编辑手机短信“ZDY+卡末四位+申请期数+起分金额”发送至95508,满足起分金额的消费可自动分期。

  3.登录广发网银/手银→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单笔消费分期”→选择分期交易和期数→确认提交

  4.关注广发银行信用卡微信号:guangfa-card,点选“我的服务”→“分期·现金”→“办理消费分期”→根据操作提示完成在线申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