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一般用来刷卡消费,不提倡取现。信用卡取现是一种临时应急的功能,大都数信用卡取现是要收手续费,有许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取现,也不知道取现手续费是多少,所以不敢轻易取现。今日卡宝宝就为您盘点一下,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和取现额度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信用卡提现是有手续费和利息的,浦发银行的提现手续费是提现金额的20%,最低20元/笔。同时信用卡透支提取现金除需缴纳手续费外,还须支付利息,不享受免息待遇,提现日利率为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信用卡取现是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在持卡人急需时帮助持卡人灵活调度资金。所以卡宝宝也提醒各位,一般情况下不要轻易取现哦,太浪费手续费啦


  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有哪些

  1.网点取现: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到附近的营业网点柜台或者信用卡上标记的发卡组织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2.ATM取现: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在全球信用卡上有标记的组织的ATM机提取现金。


  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浦发银行的单一取款机的单笔取款限额为3000元,存取款一体机的单笔取现限额为5000元。每日的提款限额为2万元。次数不限。

  另外,信用卡取现的金额还和你的信用卡额度有关,信用卡额度分为可用额度与取现额度两种,其中取现额度就是指信用卡目前可以预借现金的上限。取现额度一般会在开卡函上面有注明的。信用卡的额度是3000,那么取现额度绝对不会高于3000以上。用信用卡取现的时候可以选择在ATM机上面查询此卡余额,所显示的金额便是可取现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