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转账指南和转账要多久

邮储银行信用卡转账指南和转账要多久

      

  邮政信用卡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机构,不信你试试。下面卡宝宝总结的是邮政信用卡的转账方式和转账后的到账时长。欢迎阅读。


  能的,不过储蓄卡转到信用卡的钱只能用作还款金额,不能作为消费金额,同时信用卡不能往储蓄卡转账,因为信用卡只能作为消费、取现,只有取现后存到储蓄卡上才可以的。


  还款方式:


  1,使用本人银行卡(他人银行卡),通过该银行的网上银行进行转账还款


  2,通过绑定了银行卡的手机银行进行信用卡还款


  3,使用绑定了银行储蓄卡的第三方还款平台(支付宝、钱包等)进行转账还款


  邮政银行信用卡转账多久到账


  信用卡不具备透支转账功能,只有取现,刷卡的功能,只有储蓄卡可以转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行内转账、入账汇款的款项是实时到账的;跨行转账一般是3个工作日左右到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