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民生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民生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标准是什么?最近常常有卡友咨询这个问题,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卡宝宝接下来就在本文详细介绍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的方法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收取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值得注意的是民生银行没有免息还款期,利息从透支就开始计算复利。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民生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收取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免息期内不计算利息)免息还款期是对按期全额还款的持卡人提供的、只限消费交易的免息待遇。免息时间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最长56天,最短25天。


  民生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

  循环信用:循环信用是一种按日计息的小额、无担保贷款。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财务状况,每月在信用卡当期账单的到期还款日前,自行决定还款金额的多少。当您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但低于本期应还金额时,剩余的延后还款的金额就是循环信用余额。循环信用是一种十分便捷的贷款工具,不仅让您享有刷卡的便捷,更是您轻松理财的好选择。您如果选择使用了循环信用,那么在当期就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