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在线申请指南

平安银行信用卡在线申请指南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英语:Billing Date)时再进行还款。今天卡宝宝网就为你介绍如何在线申请平安信用卡。


  •   网络搜索平安银行并点击官网进入。


  •   进入平安银行首页,鼠标点击菜单栏的“信用卡”服务。


  •   弹出信用卡选项,选中点击“在线申请信用卡”服务。


  •   进入行用卡申请页面,选择好想要的信用卡卡面后,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手机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   弹出行用卡在线申请表页面,再次填写个人信息以及想要申请的卡额度,填写完毕点击确定。


  •   弹出领取方式选择页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到平安银行柜台领取,也可以选取邮寄的方式领取,按自己的需求选择后点击“提交申请”。


  •   等待平安银行的申请审核,审核通过后会通过你填写的手机号码发送通知短信给你,按照自己填表时的情况领取信用卡即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