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怎样的

中信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怎样的

      

  有借款,想必一定就有还款了,有时候应为资金紧缺,还不钱,所以希望宽限,那中信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几天?有卡友向卡宝宝咨询:中信银行信用卡延时3天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全额,客服说还款日后面增加3天。只要在最后一天晚上20:00之前还上即可,不收取任何费用,这是真的吗?下面卡宝宝为你解答。


  自2013年7月1日起,按照新版《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容时容差”的规定,信用卡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钱时视同全额还款,延时还款不超过3日也不罚息。此公约只是行业自律文件,无强制执行性,因此并非所有银行都推出了容时服务。


  中信银行“容时服务”,即中信银行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中信银行将视持卡人为按时还款。未还金额少于10元、到期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成功,均不收取滞纳金和产生逾期!


  中信银行信用卡分中心人士表示,如客户先打电话申请,最长可延至5天,客户到期未足额还款,且额度低于10元可不产生利息转入下期账单。对贷记卡透支额在免息还款期内已还款部分给予利息减免优惠。


  中信银行顺应新约规定,为持卡人提供“容时”服务,即为持卡人提供一定期限的还款宽限期服务,还款宽限期自到期还款日起至少3天。对忘记或来不及还款的持卡人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