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转账到工商银行多久到账

华夏银行信用卡转账到工商银行多久到账

      

  转账是早些年就有的途径,为了节省时间。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群不清楚转账后的到账时间,下面卡宝宝带你去看看。欢迎阅读。

  如果是本地的是即时到账的,异地的就会慢一些,最多也就三天就能到账的。我平时汇的是外地的但是不跨行都是即时到账。

  通常跨行转账都是2-3个工作日的,工作日不包含星期六日的,如果2-3还没有收到的话,就要找银行查询了。

  同城的话,如果选择大额方式也就是收费方式,那么如果填写的账号户名没有问题(这是前提,后面就不说了),当天肯定能到账的,一般2个小时左右也就到了,如果没有收费,就是同城提出方式,就看办理时间了,如果在上午10点之前办的,当天下午四点可以到帐,10点之后办理的话就是第二个工作日下午4点到账,如果是往外地转那只能走收费方式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