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信用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很多人都会使用信用卡进行线上及线下消费,除了刷卡消费之外,信用卡取现也能给很多持卡人解燃眉之急。卡宝宝下面为大家介绍浙商银行的取现方法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柜台取现

  境内:您可在浙商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境外:您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2、ATM取现(有卡)

  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限制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可达您信用额度的50%;

  按照中国金融监管机构的规定,在境内每张卡每日累计预借现金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每日最高取现金额=持卡人溢缴金额+每日最高预借现金额(2000元人民币)。

  ATM取现,每日最高取现金额=持卡人溢缴额+每日最高预借现金金额(限额2000元人民币);且每日累计取现金额最高不得超过2万元人民币(包含溢缴额)。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持卡人可在浙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或者有卡片上印的发卡组织标识的他行,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或者ATM机取现。预借现金额度最高不超过持卡人信用额度的50%,境内取现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

  预借现金额度最高不超过持卡人信用额度的50%。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