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浙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额度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浙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额度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句话在信用卡额度上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往往在申请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不是问额度的高度就是问信用卡好不好办理,今天为了满足各位小伙伴,卡宝宝来说一说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的相关信息


  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最低多少

  据悉,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能够影响到信用卡额度的主要还是申请人的自身情况,一般来说浙商银行信用卡的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甚至更高,而最低也有可能拒批甚至“0”额度。


  浙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额度

  1、浙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额度——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全国统一电话95527查询自己所持有的浙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2、浙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额度——网上查询

  持卡人可以通过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管理中的账户信息查询自己目前的额度情况。


  浙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1、额度:通常银行在对于取现额度的设置上往往不会是持卡人授信额度的100%,浙商银行也不例外,透支取现的额度仅为授信额度的50%

  2、方法:持卡人可以通过在浙商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或者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3、手续费:使用浙商银行信用卡在境内取现是按照交易金额的1%收取,每笔最低收取10元;如果是在境外则是按照交易金额的1%收取,每笔最低收取15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