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一下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的相关内容


  广州银行信用卡是有额度限制的,当消费后我们可以进行余额的查询,通过余额就可以了解到我们还可以花多少钱,已经花了多少钱等信息,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有很多,下面为您介绍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1.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网上查询


  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网址:http://creditcard.gzcb.com.cn/gzcb_web/index.action。


  操作流程:点击进入,左侧账户登录,有信用卡网银、信用卡网银专业版,点击登录个人网银,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余额了。


  2.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电话查询


  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


  广东地区客户请拨打:96699;


  全国客户请拨打:400-839-6699。


  操作流程:根据地区拨打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按键即可查询,如果操作上有不懂的地方,你还可以通过电话客服转接人工服务,直接咨询客服人员,非常方便。


  3.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柜台查询余额


  广州银行网点分布在广州市、南京市、江门市、东莞市等地区。


  操作流程:只需前往广州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先取号等待后便可查询,本项服务是免费的。


  4.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ATM查询余额


  广州银行ATM网点分布在广州市、南京市、江门市、东莞市等地区。


  操作流程通过广州银行自助银行或通过其他任何一个银行的取款机都可以查询,查询余额免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