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无论在办理信用卡之前,还是之中都会时刻关心着自己能拿到多少额度的信用卡,额度的高低关乎着每一位持卡人可以透支使用的情况,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一问题,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金卡怎么查询额度的相关问题。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在2011年推出了“太阳信用卡”,这也代表着该行从那年开始已经正式有了自己的信用卡业务。由于额度并非一家之言说的算的,需要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条件、申请资质以及信用记录来进行给予,如果申请人各项申请指标都非常良好的话,那么额度一定低不了。目前据小编所知,该行这么划分的信用额度:


  太阳信用卡:5千-5万


  太阳全飞卡:3千-1万


  太阳钱钱卡:3千-1万


  金逸太阳卡:5千-5万


  淘宝太阳卡:5千-5万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金卡怎么查询额度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的业务算是行内起步比较晚的银行了,因此在查询额度的方面还没有向其他银行一样成熟,目前只提供电话查询。持卡人可以通过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61111进行额度的查询。


  虽然该行只提供这一种查询方法却还比较方便、快速,如果在拿到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金卡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的实际额度,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快速查询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