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是当月还吗 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取现是当月还吗 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许多卡友们问卡宝宝,银行信用卡取现是不是当月还呢?下面让卡宝宝带你了解一下信用卡取现还款和利息收费的明细


  信用卡取现是当月还吗

  信用卡取现。还款日就是您信用卡欠款的最后免息日,最好上网银查查。

  一般来说,信用卡取现需要在当月账单日后的20天内还清当月应还欠款,你可以根据消费日距离账单日的天数然后加上20天的还款日,就是最长还款期限。

  银行信用卡取现没有规定必须当月归还,但是一般银行透支取现是收取手续费的,而且是从取现当然收取,所以归还的越早,利息越少,建议当月归还。


  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取现不享有免息期,银行要一次性收取提款额0.5%到3%的手续费,与每日收取0.05%的利息,相当于年息18.25%。

  银行的规定,目前,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每日取现的限额为2000元,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10元,除手续外,每日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利息。


  信用卡取现还款

  一般是账单金额的5%或者10%。分别是账单日和还款日.全额还款:信用卡发卡后,取款收取一次性手续费(各银行也有不同)。

  最低还款,每天按万分之五收取,而且不影响个人征信,刷卡消费的钱是不用付利息的。在这个还款日及之前归还。但最低还款需要收取你当期账单未还清部分的利息,就要收取利息和罚息(滞纳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