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各类信用卡的普及,信用卡问题也引起越来越多卡友的关心,那么关于渣打银行信用卡提现有什么费用的有关问题,渣打银行信用卡是可以进行提现的,渣打银行信用卡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卡宝宝为大家整理如下。


  渣打银行信用卡提现

  信用卡提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预借现金,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的过程称为信用卡提现。信用卡提现是银行为满足持卡人紧急需要现金的需求而设立的,目前信用卡提现的收费标准非常高,信用卡提现的时候会即时扣除1-3%的手续费,提现的金额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利息,并按月计算复利。所以在非紧急情况下请勿使用信用卡提现功能。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渣打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时,银行按透支取现金额全额收取一定手续费,

  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境内(人民币卡、双币卡)取现金额的3%;最低人民币30元/笔,

  境外(美元卡)取现金额的3%,最低5美元/笔。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渣打银行信用卡取现银行自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透支提现利息直至全额还清透支提现金额和透支提现手续费为止,即当天取当天还是有当天利息及取现手续费,透支取现收费等于透支取现手续费加上透支取现利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