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取现的方式与费用

民生信用卡取现的方式与费用

      

  最近有卡友咨询“我人在外地,手上就一张民生信用卡,取现的话怎么计费”,卡宝宝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民生信用卡取现的方式与费用


  信用卡取现头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形式,在短期内需要资金时,信用卡取现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一、透支取现


  二、境内取现


  民生银行柜台或ATM设备取现:按取现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每笔最低1元人民币;


  其他银行柜台或ATM设备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每笔最低1元人民币;


  三、境外取现


  收费标准:按照取现金额的3%收取,每笔最低收取3美元或30人民币


  透支取现银行会收取利息,从取现当天起,按照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计算利息。


  四、溢缴款取现


  人民币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通过民生银行ATM及柜台取回溢缴款不收手续费,通过他行取回溢缴款收取1%手续费,最低人民币1元;


  外币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3%领回金额,最低3美元或30人民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