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信用卡转账额度是多少 盛京银行提额技巧有哪些

盛京银行信用卡转账额度是多少 盛京银行提额技巧有哪些

      

  额度关系着信用卡的使用。什么叫额度?额度的审核标准?额度提高的技巧有哪些?卡宝宝都一一告诉你。欢迎阅读。


  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含义


  盛京银行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存取现金、转账结算、协议代缴费、即时短信提醒、消费设密码等基本功能外,还享受盛京银行和沈阳市卓展购物中心专属优惠。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盛京银行信用卡卡种区别


  白金信用卡:1万-10万


  银联标准信用卡:1千-1万


  玫瑰丽人信用卡:1千-1万


  北方图书城联名卡:1千-1万


  卓展联名信用卡:1千-1万


  注意:信用额度是发卡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的!


  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审核标准


  ①性别


  ②婚姻情况


  ③户籍所在地


  ④单位性质


  ⑤工作时间


  ⑥职务


  ⑦年收入


  ⑧单位电话


  ⑨征信评分[一般电话回访提问] 盛京银行提现额度 白金信用卡:信用额度的50%


  银联标准信用卡:信用额度的50%


  玫瑰丽人信用卡:信用额度的50%


  北方图书城联名卡:信用额度的30%


  卓展联名信用卡:信用额度的50%


  盛京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一、半年内消费总金额占总额度的百分比在30%以上


  二、消费笔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最好单月能达到消费20笔以上


  ps:每笔消费不能集中在个别商户或其他消费类型,不然对申请提额会大打折扣


  三、商户类型尽量多样化:商场、超市、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等日常性消费要多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