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失败的原因 正确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方法

信用卡提额失败的原因 正确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方法

      

  信用卡额度牵动着每一个持卡人的心,由于刚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一般不高,若想拥有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申请提额就是最好的办法。然而,信用卡额度不是说提就能提的,影响提额的因素有很多,稍不注意,信用卡提额就可能失败。为了大家能更好的申请提额,下面卡宝宝就告诉大家一些信用卡提额失败的原因正确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方法


  信用卡提额失败的原因

  1、逾期

  只有信用良好的人的信用卡才能提额,如果你信用有问题,那么申请提额一定会失败。信用有问题一般表现为逾期,如果你的信用卡有过逾期,那么毫无疑问,申请提额一定会被银行拒绝。

  2、卡片经常刷爆

  有些人觉得把卡刷爆更易提额,其实不然。把卡刷爆虽然也是额度不够用的表现,但银行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正常刷卡。如果你经常把卡片刷爆的话,一来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二来银行也会觉得你很缺钱,都不利于提额。

  3、经常在还款宽限期内才还款

  虽然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也不算逾期,但如果你经常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银行会觉得你还款能力不强,甚至担心你能不能还得起钱,不利于信用卡提额。

  4、每月账单都申请分期

  还不起全额申请账单分期本无可厚非,但账单分期不能经常使用,如果你每次都分期还款,甚至连很小的金额都要分期,那么银行就会严重怀疑你的还款能力,自然不会给你的信用卡提额。

  5、套现

  对于套现,很多人都抱有侥幸的心理,觉得套现不会被银行发现,其实不然。银行有自己的风控系统,如果你经常套现,那么很容易触发银行的风控系统。

  虽然有些人在套现后并没有受到处罚,但他不知道的是,他已经成了银行的重点监控对象,信用卡随时都有可能被封卡,更别说提额了。


  正确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方法

  1、一定要及时还款。

  想要临时提升信用卡的额度,一定要具有良好的信誉保证。每个月消费之后,一定要记得及时在还款日之前将透支的钱还上。一旦你没有及时还款,信用有了污点,银行绝不同意提升你的信用额度。


  2、信用卡消费额度尽量要大。

  举例说,比如你的信用卡透支额度是5000元,而你每个月仅仅消费百十元,相对于5000元的信用额度,你只使用了很小的一个零头,提升信用额度对你来说,有什么用处呢,银行怎么会轻易同意增加你的信用额度?


  3、尽量提高信用卡消费的频率。

  现在,能使用信用卡的地方很多,商场、超市、酒店、餐饮店、美容美发店、网络购物等。能用信用卡的地方就不要使用现金,尽量刷卡。用信用卡消费次数多了,自然就表明你对信用卡的需求很大。


  4、多关注发卡行官方活动。

  有时候,银行官方会推出信用卡刷卡活动,有的活动可以增加积分,有的对客户信用额度的提升会有好处,因此,一定要时常关注发卡行官方信息,多关注信用卡优惠活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