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信用卡有什么技巧 网申信用卡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网申信用卡有什么技巧 网申信用卡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为了抢占信用卡市场,如今许多银行都在大力推广信用卡产业,而为了节省办卡的时间成本,各银行都推出了线上的信用卡申请渠道。市民只需要登录银行的官网、网上银行、手机客户端或其他自助渠道,便可直接在线办卡。那么,网申信用卡有什么技巧?网申信用卡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卡宝宝告诉你答案。


  网申信用卡有什么技巧

  1.婚姻状况

  许多人在填写申请表格的时候,都会忽略掉婚姻状况这个选项。实际上,在两人收入同等的情况,已婚人士的信用评分是要高于未婚人士的,因为这能反映出一个人的生活稳定性。此外,已婚有子女的信用评分也要比已婚无子女的评分要高,更有利于下卡。

  2.文化程度

  文化程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学历,在一定程度上,学历的高低是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信用水平的,所以学历越高越有利于办理信用卡。建议市民在办卡时最好如实填写,因为部分银行能通过学信网查询到真实的学历信息,而填写虚假信息是很难通过信用卡审批的。

  3.居住状况

  从申请人的居住状况,银行能非常直观地了解到申请人的经济能力。一般情况下,居住状况的信用评分从高到底依次为:自有房产无贷款(贷款如何快速审批?)、自有房产有贷款、与父母同住、租房、无房。此外,在本地有房产的评分要高于在外地有房产。

  在填写完居住状况以后,通常要填写居住房屋的地址,也就是现住址。建议市民在填写地址的时候,最好以小区、庭院等的地址来填写。如果填写城中村或者老旧民宅,明显是不利于申请信用卡的。

  表示,信用卡申请资料全部填写完毕后,申请人需要确认卡片过审后的邮寄地址。如果是通过网上渠道申请信用卡,邮寄地址必须与单位地址一致,否则将会影响到卡友的信用评分,从而降低下卡的成功率。


  网申信用卡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小心“秒批”变“秒拒”

  如果您像上述案例的小小一样之前申请过其他银行卡片还好,但是如果您是个信用卡小白,首次使用网络申卡那么就要小心从“秒批”变“秒拒”。小编建议首次申卡的朋友还是选择安全并且可信度高的网站来进行申请,比如信用卡之窗,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也能避免某些不必要的麻烦。

  2、三无人员的福音小心额度低

  很多没车没房没存款的“三无人员”经常会被银行申请信用卡所需要的申请资料拦在门外,提供不出银行流水、房产证明怎么办?通过微信只需有手机和身份证即可申请,但是这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信用卡额度有可能非常低。

  3、卡片激活需要亲自到银行网点

  类似这种无需银行工作人员办理的申请方式,例如网上申请或者微信申请,都需要申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到银行柜台亲自确认激活。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