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额度提高的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额度提高的方法

      

  持卡人不是在提额的道路上,就是准备走上提额的道路,可能信用卡提额是持卡人毕生的追求了,下面卡宝宝就向各位说明一下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提高额度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临时额度方法

  当持卡人有旅游、装修、结婚、留学等需求,可以直接致电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进行临时额度的提高。一般来说临时额度的提升是非常容易的,不过也真是因为容易,临时额度最长是三个月的期限。当超过了期限后,额度就恢复到您原有的固定额度。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固定额度方法

  固定额度就没有临时额度那么容易了,但是同样您可以通过客服热线4006695599,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另外您还可以在经济能力有改善的时候,向当地农行网点提供相关证明(如您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储蓄证明等),相关部门会根据您所附的材料为您做信用额度审核。3.我行也将会定期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还款记录等相关情况,自动为您调整额度。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额度其他方法

  1、最流行——微信公账号申请:

  持卡人可以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号,绑定信用卡,通过“My卡卡”菜单栏即可调整临时额度。

  2、最传统——网上银行申请:

  持卡人可以登录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卡片管理”的“主卡额度调整”,申请提高您的临时额度。

  3、最简单——电话申请:

  持卡人可以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99申请提高临时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