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工商银行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工商银行白金卡是信用卡吗?工商银行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卡宝宝小编收到了这两个疑问,首先回答第一个工行白金卡当然是信用卡咯。对于工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对比一下就能得出结果了。


  信用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甚至有的银行还有黑金卡这几个等级。每个等级的服务、年费、额度也肯定是不一样的,这些都是根据等级的高低进行划分的。那工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呢,光说肯定没有体会,与同类型的工行金卡对比下,结果自然就出来了。


  下面将通过额度、年费标准、免年费政策、用卡优惠政策这几点进行对比。工行信用卡金卡,白金卡区别如下:




  1.额度


  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100万以下)。


  2.年费标准:


  国内普通卡年费金卡100元、国际双币卡金卡200元、商务普金卡400元、白金卡2000元。


  3.免年费政策:


  所有副卡年费均为主卡年费费用的一半、金卡刷卡5次免次年年费,白金卡16万积分换年费或20万免年费。白金卡持卡人,累计消费400万元人民币,可给予其主副卡永久免年费的优惠,工行信用卡不开卡不收年费。


  4.用卡优惠政策:


  工行信用卡不同联名主题的白金卡、金卡不同时段的促销优惠政策也不一样,白金卡享受的优惠和折扣比金卡更多,详情见工行信用卡官网实时促销活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