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是对申请人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业务。申请人在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申请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偿还。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相关内容。


  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持卡人可申请的分期期数为3期、6期、12期、18期、24期、36期(每期为一个月)的消费分期。各分期期数的分期手续费率收费标准如下:


  分期期数一次性收取分期收取:


  3期2.55%0.85%/期


  6期4.20%0.75%/期


  12期8.40%0.75%/期


  18期12.60%0.75%/期


  24期16.80%0.75%/期


  36期23.40%0.72%/期


  注:1、美元消费分期业务手续费收费标准同人民币消费分期业务。


  2、每期应还本金等于分期本金总额除以分期期数,精确到分,于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开始分摊,在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


  3、分期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消费分期手续费提供一次性收取和分期收取两种方式,其中分期收取每期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每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后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一次性收取分期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目前手续费分期收取方式仅支持95561客服及短信渠道办理。


  例如:成功申请了一笔1,000元的3期消费分期,选择手续费一次性支付,那么分期手续费为1,000*2.55%=25.5元,将在第一期账单日一次性收取。


  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注意事项


  更改分期期数:持卡人成功办理消费分期业务后,如需要调整分期期数,需在账单日之前(不含账单日)对尚未分摊的消费分期交易进行撤销并重新申请。


  撤销分期:持卡人如果要撤销尚未分摊的消费分期付款交易,需拨打客服热线95561进行申请或在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


  提前还款:持卡人如果要提前偿付未偿付的分期余额,需拨打客服热线95561进行申请。已成功提前还款的分期交易不给予撤销处理,而且该提前还款金额无法再次分期处理。


  提前还款分期手续费处理:对于手续费分期收取的,银行将一次性扣收尚未偿还的本金和剩余期数的分期手续费,对于手续费一次性收取的,前期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会退还。


  温馨提示:并不是所有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交易都可以申请消费分期,取现交易、转账交易、购汇交易、分期付款交易及各项费用(如年费、利息、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已出账单的消费交易不能申请消费分期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