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年费高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

东亚银行信用卡年费高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

      

  信用卡年费、额度问题应该是持卡人比较关心的两个问题了,信用卡额度关乎着持卡人可以透支取现的额度,而信用卡年费更是持卡人需要支出的一笔费用,因此我们都需要非常清楚。下面卡宝宝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东亚银行信用卡年费以及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的两个问题。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情况


  任何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按照持卡人的实力给予一定的额度,东亚银行的普卡最高额度在20000万左右,金卡额度最高额度在50000元左右,而白金卡最高额度可以达到10000元。


  东亚银行信用卡年费收取情况


  东亚银行信用卡年费问题,同样是按照不同等级的信用卡来划分的,该行提供普卡、金卡、白金卡三种等级的信用卡,具体年费收取情况如下:


  1、东亚银行信用卡普卡年费:主卡持卡人需要每年缴纳120元的年费;附属卡持卡人需要每年缴纳60元的年费;


  2、东亚银行信用卡金卡年费:主卡持卡人需要每年缴纳300元的年费;附属卡持卡人需要每年缴纳150元的年费;


  3、东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年费:主卡持卡人需要每年缴纳800元的年费;附属卡持卡人需要每年缴纳400元的年费;


  东亚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东亚银行在信用卡的免年费政策上划分的相当清楚的,如果是普卡,则是首年免年费,当年刷满5笔或人民币2,000元免次年年费;


  如果是金卡,那么首年免年费,当年刷满10笔或人民币5,000元免次年年费;白金卡则是当年刷满5万元免次年年费,刷卡满人民币5万元免次年年费后,每多刷人民币8万元免次年1项增值服务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