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网上购物有手续费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网上购物有手续费吗?

      

  随着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被大家广泛使用,东亚银行信用卡也开始被更多人应用。对东亚银行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有很多卡友们都对东亚银行信用卡网上购物有手续费吗这个问题有疑惑,那么今天卡宝宝小编就给卡友们说一下东亚银行信用卡的相关问题。


  据卡宝宝小编的了解,东亚银行信用卡网上购物是有手续费的。


  银行规定,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用信用卡刷卡消费都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这主要也是为了预防套现。但是手续费不一定都是由卖家承担的,也可能是由买家承担。


  如果店家有信用卡标志,就表示卖家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功能,消费者用信用卡支付的手续费由卖家承担。


  如果没有这个标志,消费者用信用卡付款的时候就要自己支付1%的手续费了。付款的时候页面也会提示您支付手续费。


  如因收单行或商户错误使用商户类别代码而导致影响积分累计的,东亚中国将不承担相关责任。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