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




  徽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设定,最高不超过持卡人信用额度的50%,每人每卡ATM取现每日限额2000。


  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该笔款项可增加持卡人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就徽商银行的信用卡而言,取现利息是从取现当天开始计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将款项还清为止,并且按月计收复利。


  徽商银行银联信用卡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2元。


  白金卡、惠享金信用卡、自动分期卡暂免手续费。


  公务卡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为3.6元/笔。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