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邮储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使用信用卡的卡友们,最关心的就是信用卡的额度,最近也很多卡友咨询邮储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卡宝宝就为您解答邮储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邮储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普卡取现额度一般情况下为信用额度的30%,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金卡取现额度一般情况下为信用额度的50%,取现手续费和取现利息都会占用您的取现额度。


  同时境内境外取现额度也不同:


  ①境内取现额度,每卡每日利用信用额度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每卡每日在ATM机最多取现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有足够的溢款额,至少溢还款大于人民币3000元);柜面取现最多可取所有的溢还款+“2000”人民币。在境内是不能利用信用额度提取美元的。


  ②境外取现,每卡每日ATM累计取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累计取现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每半年累计取现不超过10000美元(在美元有足够溢还款的情况下);如利用信用额度取现,每卡每日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外币。


  在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及国内外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办理取款,每日取现最多三次,且每天在ATM终端可提取现金不超过2000元,超过2000元您可至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取现。当提取现金超过1万元时,为确保您账户的资金安全,网点受理人员会核对您的身份证件。


  关于邮储信用卡取现额度的相关内容,相信大家经过卡宝宝的介绍,都清楚了解了,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