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能取钱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有啥区别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能取钱吗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有啥区别

      

  很多人对于哈尔滨银行借记卡的功能是比较了解的,知道其可以用来取款、还款和转账。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也能取钱吗?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有啥区别?卡宝宝来为大家解答。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区别之一:透支使用

  哈尔滨借记卡作为储蓄卡,只有卡里面有金额才能够使用,如果卡里没有足够的金额是无法使用借记卡购买商品的。

  而使用信用卡时是不需要的,可直接用卡支付,透支卡内的的金额,在银行邮寄给持卡人账单后,持卡人再还款即可。又方便又快捷,可以在暂没有足够资金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下可以用信用卡透支,且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应急之用。



  另外,在取现方面,持卡人可持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在中国哈尔滨银行的网点柜台、自动取款机(ATM)以及带有与卡片相同标识的其他银行的自动取款机(ATM),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区别之二:理财记账

  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时,银行每月会邮寄给持卡人对账单,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每一笔消费项目,而使用哈尔滨银行储蓄卡消费时,只是会扣除储蓄卡的金额,并没与记账功能。

  信用卡的记账功能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理性消费。

  卡宝宝提醒: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与借记卡相比虽然有诸多好处,但是持卡人也要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而定,切记不要盲目的透支,等到该还款时还不上,导致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