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如何修改

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如何修改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如何修改?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如何修改的相关问题。


  北京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修改方法:


  据了解,调整信用卡额度,也就是改变取现额度。只要你的信用额度提高之后,你的取现额度才会提高。


  1、临时额度提升


  当持卡者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26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2、长期额度提升


  北京银行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北京银行定期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