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信用卡的利息及手续费 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如何计算

宁夏信用卡的利息及手续费 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如何计算

      

  有卡友问宁夏银行信用卡利息如何计算,卡宝宝为此整理了如下内容,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宁夏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利息

  宁夏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后按时足额还款,就不会产生利息。但是如果不能按时足额还款,就视为使用循环利息,会产生相应的利息。

  信用卡持卡人如果全额还款有压力,也可以只还最低还款额,还上最低还款额就不算逾期。当您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但低于本期应还金额时,剩余的延后还款的金额就是循环信用余额。

  银行计算消费利息时,以消费金额为计息本金,自该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日息万分之五为计息利率。


  宁夏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利息

  宁夏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透支利息自透支交易日当天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复利。


  另外,宁夏银行信用卡取现还可能产生手续费

  1、跨行取现有手续费。使用宁夏银行信用卡在境内跨行ATM机上需要缴纳手续费,收费标准是取款金额的0.5%+2元。

  2、境外取现有手续费。使用宁夏银行信用卡在境外ATM 机上取款需缴纳手续费,收费标准是12元/笔。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