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分期付款注意事项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分期付款注意事项

      

  相信很多申请了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卡友都清楚光大银行信用卡是可以提现的,很多人利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以后,都不清楚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可不可以分期。所以卡宝宝在了解情况以后,为大家总结了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分期的相关内容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可以分期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是可以分期的。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付款业务是光大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信用卡的取现分期付款服务。


  一、申请金额限制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付款仅限人民币币种,转出金额在本人信用卡总授信额度范围内,持卡人每次申请的金额最低为人民币2,000元。


  二、分期期数及手续费


  目前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付款业务主要开通3、6、9、12期期数供客户选择,取现分期业务手续费等于分期总金额乘以分期期数对应的手续费费率,在分期生效当月扣除,下期一次性收取。各期费率标准如下:


     分期期数 3期(月) 6期(月) 9期(月) 12期(月)


  手续费率   3%                    5%            7%            9.50%


  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光大银行将依据相关情况在本费率基础上进行上下浮动,浮动幅度不超过40%。


  3、申请方法:


  (1)光大银行主动致电外呼邀约办理。


  (2)客户呼入服务专线:400-6666-999转3。


  (3)短信分期:收到光大银行分期短信后按要求回复办理。


  4、到账时间


  成功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付款业务后,该笔分期金额将在3个工作日内转入客户名下的光大银行借记卡账户。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分期付款注意事项


  1、取现分期业务一经成功办理,不可进行撤销及修改。


  2、若因持卡人提供的借记卡账户信息有误,导致汇款失败或错误,后果由持卡人自行承担,持卡人不得因此拒绝偿还分期本金及手续费。


  3、持卡人在还款期内需要注销卡片,分期付款未还欠款须先予以提前清偿。


  4、在申请办理取现分期业务时,须确保申办当日信用卡账户内没有还款未入账金额(即当天发生的还款交易),否则将导致分期申请无法获得通过。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可以分期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卡友合理的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