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多久还 光大信用卡提现还款日期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多久还 光大信用卡提现还款日期

      

  不少卡友最近都使用光大信用卡进行取现,但是大家都不清楚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多久还,所以卡宝宝针对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多久还的问题做了一下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多久还?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解释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指光大银行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计算方法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20天;例如:账单日为每月7号,1月7号对应的最后还款日为1月27日;账单日为每月15号,1月15日对帐单的最后还款日为2月4日。


  卡宝宝特别提示:持卡人在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及未超信用额度使用信用卡的前提下,除取现及转账透支交易外,其他透支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提现多久还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卡友正确认识到还款时间,按时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