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浦东银行信用卡

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浦东银行信用卡

      

  芝麻信用分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但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没关系,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芝麻信用分怎么申请浦东银行信用卡。


  有的小伙伴会问,办信用卡银行不是有自己的一套评估体系嘛,为什么还要引进芝麻信用这个第三方评估体系来作为在线发卡、风控的依据呢?


  这是因为芝麻信用掌握大量线上线下多维度用户数据,且具有数据挖掘技术和建模经验,能在央行数据之外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补充。简单地来讲,它可以让白户申请信用卡更加容易了。




  芝麻信用分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方式


  1、打开支付宝app-“我的”-“银行卡”,把页面拉到最下方,就会出现一个“申请信用卡”,点击后会跳转到一个信用卡申请页面,就会看到一个“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申请。


  2、点击“立即申请”按钮,就会跳转到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页,选择好你要申请的卡片,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填写好资料并提交即可。


  3、浦发银行会在收到你的申请资料后,快速完成审核,比其他的申请方式要节省不少时间。如果信用良好的话,最快可在一天之内批卡。


  卡宝宝提醒:在支付宝页面填写的资料信息,与平常办理信用卡差不多,但是有个好处就是有芝麻信用分做信用背书,相信芝麻分高的卡友申请的额度就要高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