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第一次怎么用

信用卡第一次怎么用

      

  信用卡第一次怎么用?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第一次怎么用?


  信用卡实际上是贷记卡和准贷记卡的合称,持卡人可以在信用额度内进行先消费、后还款。准贷记卡是指您先要存入一定的金额作为备用金,然后当这个备用金不足时,您可以按照银行规定的金额进行透支消费。信用卡额度不够可以调整,调整有永久调额和临时调额,卡片使用3个月后,持卡人可以申请提出增加授信。


  透支消费后就要还款,还款有签订自动还款协议、网银还款、手机银行还款、ATM机还款等。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不需要支付利息,不能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最低还款额的,要按照万分之五的计息方法收取透支利息,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支付滞纳金。


  信用卡除了消费还款外,还可以分期,满足银行规定的分期金额后即可申请办理分期,有账单分期、消费分期、汽车分期、买房分期等。另外,用信用卡刷卡有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商品,使用信用卡也有年费,具体收费标准,每个银行都不相同。


  信用卡不得给他人使用,也不准信用卡刷卡套取现金。如遇信用卡丢失、被盗后立即向发卡银行办理挂失。信用卡到期后,银行会主动续新卡,不想继续使用可以申请注销信用卡。


  信用卡第一次使用前需要激活,只有激活后您的信用卡才能正常使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激活信用卡


  1.网点理财柜台开卡设密,办理的时候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信用卡;


  2.网上银行开卡,如果有网银盾的话,可以一并设置交易取现密码;


  3.电话语音自助开卡,当然激活前会需要输入一些个人信息,以确保是持卡人本人,信息输入不正确,就会转到人工开卡了(设密码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生日、证件号码、简单数列例如111111、123456设为信用卡的密码)。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