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申请交通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和材料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申请交通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和材料

      

交通.jpg

  信用卡实际上就是银行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的一种信贷服务,持卡人可在额度内透支消费,同时还能享受到20-50天不等的免息还款期,有效地解决了短期内资金流紧张的问题。那么,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申请交通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和材料?卡宝宝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方法

  1、线下申请:市民可携带相关的申请材料,到附近的交通银行网点柜台直接申请。

  2、线上申请:可到交通银行官网或第三方信用卡网站申请,相比线下申请,线上申请拥有更多的选择性。

  3、直销申请:也就是人们常说找业务员办卡,市民可直接通过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直销人员办理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

  1、年龄已满18周岁,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合法公民;

  2、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3、能够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及居住证明材料;

  4、加办卡或以卡办卡的用户,需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满半年以上;

  5、办理附属卡的用户,年龄应年满16周岁,且与主卡持卡人应为直系亲属关系。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材料

  1、身份证明文件:中国境内居民应提供第二代身份证,境外人士可提供通行证,外籍人生可提供护照;

  2、工作证明文件:工作证、上岗证、出入证、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或盖有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等;

  3、收入证明文件:近三个月以内的工资单、工资条、工资流水或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

  4、财力证明文件:名下不动产的房产证、购房合同、房贷(享低息贷款)合同或购房发票;车产的登记证或行驶证;

  5、居住证明文件:现居住地的户口簿、房产证、驾驶证、社保卡、购房合同、租赁合同等。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