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查询渣打银行信用卡的账单 渣打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

如何查询渣打银行信用卡的账单 渣打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

      

  关注信用卡账单是很好的用卡习惯,那么渣打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呢?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有需要的卡友来看看吧。


  渣打银行信用卡账单

  渣打银行信用卡账单是银行提供给持卡人的信用卡交易明细,是信用卡持卡人了解自己上期信用卡消费的凭证,也是还款的依据。对账单 (Monthly Statement) 发卡银行会于每月将刷卡明细印成对账单,寄给持卡人,并载明消费金额及缴款期限。持卡人应先仔细核对对账单和保留之签账单是否相符,若有出入,可通知银行并暂停缴纳该笔费用。


  渣打银行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1、渣打银行会定期给信用卡持卡人寄送纸质账单。最传统的方式就是由渣打银行向持卡人寄送信用卡纸质对账单,通过纸质对账单查询信用卡消费记录。


  2、现在银行都会为持卡人准备电子账单。信用卡电子对账单的内容与纸质对账单基本一致,可供持卡人进行信用卡消费记录查询,只是电子对账单是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持卡人,更便捷,保密性也更强。


  3、渣打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询消费记录。持卡人可以登录渣打银行的网银,在信用卡一栏中找到账单查询,可以查询到当期及往期的信用卡消费记录,还可以看到未出账单的消费记录更加全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