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信用卡怎么取现 广州信用卡取现方法

广州信用卡怎么取现 广州信用卡取现方法

      

  广州信用卡怎么取现?广州信用卡是广东地区居民普遍使用的一种信用卡,相信大家都对广州信用卡怎么取现十分感兴趣,下面请听卡宝宝对广州信用卡取现方法的介绍吧。


  广州信用卡怎么取现?


  首先广州信用卡取现分两种方式:


  1、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中存有一定金额的现金,取现时将这部分款项取出,这种情况叫做“溢款领回”;


  2、持卡人也可以直接利用信用额度取出现金,这种就是“透支取现”。


  广州信用卡具体取现方法是:


  1.境内取现


  境内您可持广州银行信用卡在广州银行的网点柜台、自动取款机(ATM)以及带有银联标示的其他银行自动取款机(ATM),凭交易密码取现。


  2.境外取现


  境外您可根据卡片的标示,在对应有“银联”标识的银行柜台或自动取款机(ATM),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温馨提示: 广州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情况下为信用额度的50%,取现手续费和取现利息都会占用您的取现额度。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广州信用卡取现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正确取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