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东亚信用卡提现要收费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 东亚信用卡提现要收费吗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可以透支消费的,但是取现也会手续一定的费用。那么取现有额度限制吗?东亚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是多少东亚信用卡提现收费要收费吗?卡宝宝来为你解答。


  东亚银行信用卡提现额度

  通常信用卡是有一个固定额度和一个取现额度,而取现额度是按照信用卡额度的50%进行配置的。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

  目前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都按照从取现当天开始,每天计收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的方式来算利息。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自动柜员机(ATM)提取:您可持东亚中国信用卡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ATM上提取不超过取现额度的现金。

  2.本行柜台:您可持东亚中国信用卡至东亚中国任一营业网点办理预借现金业务。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的1%,境内及境外最低人民币15元/笔。

  利息费用:自预借现金入账日起,该期账单所有预借现金均以每日万分之五计息,不享有免息期待遇。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