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直接取现吗 信用卡取现怎么取现

信用卡可以直接取现吗 信用卡取现怎么取现

      

信用卡中心.jpg

  因为信用卡现在使用越来越普遍,相信很多人手上都有一张信用卡,那么,信用卡能像普通的储蓄卡一样用来取现吗?卡宝宝就为大家总结了信用卡取现的相关内容。
  信用卡可以直接取现吗?
  答案是可以的,信用卡可以直接取现。但是会产生手续费,每个银行的信用卡取现费用标准不同,可以拨打信用卡中心的客服电话咨询。
  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
  透支取现顾名思义就是利用透支额度进行取现,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是把信用卡中的溢缴款取出。溢缴款的产生一般是由信用卡持有人在还款时多还了钱,多出来的钱就成为了溢缴款。多存进去的钱是不需要花钱的,但当你要把这些多余的钱取出来的时候,就需要花钱了,取出溢缴款不像透支取现需要交利息,仅需支付一些手续费即可。
  以上就是信用卡可以直接取现的内容,大家是可以利用信用卡直接取现,但是信用卡取现是有手续费的,并且从取现的当天起,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手续费。如果没有及时还清,甚至会产生复利。卡宝宝建议大家慎重选择信用卡取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