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信用卡提额妙招

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信用卡提额妙招

      

  相信现在基本上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多张信用卡,信用卡俨然已经成为当下人们的最新消费形式了。而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很多经济上的问题。那么下面卡宝宝就为大家介绍几个信用卡提额的妙招


  信用卡提额五大妙招


  卡片注销

  这个方法适合你信用卡批下来后过一段时间之后再使用,你可以拨打电话注销卡片,通常你用了这个方法之后,银行为了挽留客户,会用提额的方式来吸引挽留你,这个时候你可以趁机向银行说明你要提额的要求,通常结果银行都会帮你的信用卡进行提额的!


  时机选择

  一般来说,如果信用卡想提额的话,可以适当抓住合适的时机进行提额,这个时间的选择上十分重要,可以试试在账单日或者信用额度用完的情况下进行申请,这个方法是最有效的。


  大额流水

  假如你的信用卡的额度比较低的话,可以使用制造大额流水的方式来操作信用卡。这里举个例子,假如你的信用卡额度只有5000的话,你可以先试试往里面存进1——2W,然后再刷出来。反复操作后。再致电银行说明自己的刷卡量比较大,需要进行提额。银行都会答应你的提额需求的。


  最低还款

  如果信用卡额度不高需要提额的话,可以试试在还款的时候选择最低还款额。然后直接向银行提出提额申请,说明你经济最近紧张,需要提升额度,而且你选择最低还款,银行可以在里面得到利息,从而提出提额申请。银行都是会满足你的需求的!


  资产证明

  在经济情况还不错的情况下,可以试试向银行出示你的资产证明,多提供你的资金证明,如果你的储蓄卡里有一定的存款的话,对于提额也会快很多,因为只有提供了资产证明,银行才会相信你有能力还款,给银行带来盈利的空间。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