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在手机上怎么提现

信用卡在手机上怎么提现

      


  信用卡怎么在手机上提现?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在手机上提现有这几种方式:


  1.客服自助取现:拨打发卡行的信用卡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进行自助取现也是一种取现方式,取现的金额会直接转入申请人提供的借记卡中。


  2.利用微信取现:关注发卡行微信公众号,在银行服务号中完成取款操作,微信取现同样会将取现金额转入所登记的借记卡中。当然这种当时需要发卡行开通微信,目前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实现了这种功能。


  3.银行手机客户端取现:如果经常用到某个银行的信用卡,可以下载一个该银行的手机客户端,既可以实时了解这张信用卡的各种优惠信息,还可能轻松实现取现等业务的办理。


  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设定,最高不超过持卡人信用额度的50%,每人每卡ATM取现每日限额2000。信用卡取现除取现手续费外,境内外透支取现还须支付利息,有些银行可以享受免息待遇。银行对透支取现不仅要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息,而且要收提现手续费,透支2000元,手续费最高的银行要收60元。透支取现最高额度50%,依据央行规定,信用卡每日透支取现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而且银行为控制风险,信用卡的预借现金限额设定在透支额度的30%。不过,由于目前信用卡业务收入来源有限,30%限制已被各家银行逐渐突破。


  如果您是要操作预借现金,请您登陆手机银行后,点击“分期理财”-“预借现金”根据提示操作,预借现金手续费: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境外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美国运通卡-百夫长黑金卡、美国运通卡-百夫长白金卡最低收取每笔5美元或30元人民币)。利息: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