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是什么 北京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北京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是什么 北京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喜欢直接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具体北京银行网上申请要经过什么流程呢,不少朋友在递交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表后,由于未收到信用卡中心的通知,不知道怎么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下面,卡宝宝就来大家说说北京信用卡网上申请的流程北京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北京银行网上申请流程

  在网上申请您也必须先满足申请条件,如申请主卡您的年龄要在18到60周岁之间; 如申请附属卡您的年龄要在16到65周岁之间;并且目前仅支持二代身份证的申请。

  1、首先您需要进入到北京银行的官网上,在上面红色栏目条内有“信用卡申请”点击进入;

  2、进入“信用卡申请”页面后,您将看到信用卡推荐以及其他信用卡种类,选择您想要申请的点击“立即申请”;

  3、有一个卡片介绍,继续点击“我要申请”;

  4、出现的页面需要您填写相应的基本资料,其中包括您的个人信息、工作信息、联系人信息、服务功能选择,待您填好后确认一遍信息;


  北京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1、电话查询

  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电话4006-601169,咨询信用卡申请进度事宜。


  2、微信查询

  在信用卡申请表提交后15个工作日左右可用微信查询申请进度。登录微信,关注北京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BJYHXYK_6403”后,点击“我的服务”—“申请进度查询”,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3、网上查询

  网上查询请点击:北京银行官网——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通道,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温馨提示: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的输入请保持与您信用卡申请表上填写的相关信息一致。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