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兴业信用卡办理的条件

兴业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兴业信用卡办理的条件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兴业银行,目前兴业银行的市场分布率也很广,很多人都想办理兴业信用卡,那么办理兴业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卡宝宝对兴业信用卡办理条件的总结。

  兴业信用卡办理条件有哪些?

  1:年龄在18周岁--65周岁直接,有独立民事行为的成年人。

  2:有固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来源。

  3:如果有固定资产,如:房产、车、固定存款等可以证明自己财力的,更容易申请到信用卡。

  4: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最后兴业银行会根据综合评分来判断是否批卡和你的信用卡额度。

  只要符合以上条件,即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申请办理个人信用卡主卡。个人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指定自然人申领附属卡。

  以上就是兴业信用卡办理条件,各位符合条件的朋友都可以去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卡宝宝提醒,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能够更快办理好信用卡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