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被拒 如何提高申卡成功率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被拒 如何提高申卡成功率

      

  各银行信用卡种类繁多,标准不一,很多想申卡的朋友也是看得眼花缭乱。为求保险,有些人只递交了普卡申请,但结果还是被拒了。为什么你申请信用卡被拒,让卡宝宝来帮你找找原因吧。




  申请信用卡被拒的原因

  向银行提交信用卡申请后,银行会审核申请人的相关资质条件,如果某些方面不符合要求就会被拒。常见拒绝发卡原因有:

  1、不符合申卡条件

  常见申卡条件涉及年龄、工作和收入学历、职位等方面,如果年龄不满18周岁或者大于65岁,基本不用考虑。还有无工作证明、无收入证明等“三无”人士银行也是不会轻易松口的。申请信用卡时,提供的信息越详细越好。

  2、综合评分不够

  很多朋友之所以被拒就是因为这个分数不够,那么,到底是什么综合评分呢?综合评分是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的年龄、学历、婚姻状况、财产状况、收入水平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给出的分数。

  3、没有接到征信电话

  在你提交信用卡资料之后,大部分银行都会给你打征信电话,有的时候,是打到你的公司。这个时候,就要保证,你一定能接到这个电话,如果你一两次都没接到,或者电话根本就打不通,银行会认为你提交的资料不真实,所以会拒绝你的申请。

  如果你不幸被银行拒绝,给你支个招。申请信用卡被拒,有些银行过2-3个月,就能再次申请。有些银行过1个月再申请,就能很快通过。另外,一家银行申请失败,不代表你去别一家银行申请同样会被拒。天无绝人之路,如果你着急使用,不妨换一家银行申请试试。


  提高申卡成功率的秘诀

  1、申请资料详细且真实

  对于信用卡申请表,大家需认真对待。虽然需要填写很多项,但这些关系到是否能够成功下卡,一定要重视!必填项,一定要填。选填的资料也最好填一下,资料越完整,越有利于银行对你进行综合评估。

  2、回访电话要重视

  过了初审后,银行会给申请人打回访电话核实情况。如果漏接回访电话,或者回话支支吾吾,和填写资料不符的话,被拒可能性大。所以提交申请后,要保持手机畅通,然后记下回访资料。

  3、选择容易下卡银行

  如果是首次申请信用卡,最好选择容易下卡的银行。常见可以快速审批且下卡后再面签的卡有交通银行、招商、兴业、中信、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