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天津信用卡取现方式

天津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天津信用卡取现方式

      

  天津信用卡可以取现吗?因为有卡友可能不清楚,所以卡宝宝在搜集相关资料后,为大家解答一下天津信用卡可不可以取现,以及天津信用卡取现方式有哪些。

  天津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根据卡宝宝的了解,天津信用卡可以取现。目前天津信用卡取现有两种方式

  1.透支取现是指直接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2.溢缴款取现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溢缴款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用。该笔款项可增加持卡人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天津银行信用卡取现时,银行自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透支提现利息,直至全额还清透支提现金额和透支提现手续费为止。

  从以上可得知,天津信用卡可以取现,但是由于取现是有利息的,卡宝宝提醒大家慎重选择天津信用卡可以取现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