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都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成都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成都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介绍:


  成都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是为那些经由成都银行审核、符合办理现金分期业务要求的优质信用卡持卡人所提供的便捷服务,持卡人从自己的信用卡账户中,划转出自己所申请的分期资金,转到持卡人在成都银行申请的借记卡账户中,持卡人仅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率即可轻松办理,是一项方便急用现金持卡人救急的良心服务。


  成都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要求:


  成都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仅限于成都银行邀约的个人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暂时不接受持卡人自行申请以及公务卡、商务卡持卡人的办理请求。


  按照成都银行对现金分期业务的规定,持卡人单次申请的现金分期金额不得低于5000元,最高则不能超过持卡人信用卡中的可用信用额度以及现金分期可用额度,小编提醒您注意,您卡中的溢缴款和临时额度部分是不能向成都银行申请现金分期的。


  成都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期数:


  目前成都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3期、6期、12期和24期等多种现金分期业务期数选择,持卡人可以结合自己的用现需求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期数进行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