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的办卡时间是什么时候

杭州银行信用卡的办卡时间是什么时候

      

  很多网友都问杭州银行信用卡的办卡时间,大家都知道信用卡申请是需要审核的,很多申请信用卡的卡友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审核进行到哪一步了,那么如何查询杭州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进度呢?下面卡宝宝为大家解释这些问题。


  杭州银行信用卡办卡时间

  1、审核信用卡申请需要一到两周。只要提交申请的材料齐全,从审核部门收到您的申请资料,一般需要8个工作日审核完。

  2、信用卡制卡需要两到三天。审核通过后,银行一般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客户制作卡片。

  3、信用卡寄送给持卡人需要一到两周。按照账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为客户寄送,一般挂号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


  杭州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

  一、客服电话查询杭州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杭州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可以拨打杭州银行客服电话:400-8888-508,转人工服务要求杭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帮您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

  二、网上银行查询杭州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杭州银行个人网银客户,还可以登录杭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频道中,选择“客户服务”,再选择“申请进度查询”,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