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 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

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 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

      

  最近有一位杭州银行信用卡卡友表示自己的信用卡丢失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挂失,下面卡宝宝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以及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


  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

  如果杭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发现卡片遗失、被窃或遭他人占有,可以拨打杭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办理挂失手续,挂失经杭州银行确认后即为生效。

  杭州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也可以到附近的杭州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挂失,可以同时办理补卡手续。

  挂失生效前所发生的经济损失由持卡人个人承担,挂失生效后所发生的经济损失由杭州银行承担。

  需要注意的是,主卡挂失后,附属卡仍可以继续使用。


  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

  挂失信用卡的话银行一般会收取一定手续费,杭州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是每卡每次40元。挂失生效后银行会为持卡人制作并且补发新卡,持卡人只要等待信用卡寄来就可以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